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梓潼小组组长吴飞参加《政协提案·我来办》全媒体直播节目

2018-09-21 09:36
字体:【    】 打印

9月6日,由梓潼县政协主办、梓潼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政协提案·我们办》特别节目在梓潼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并通过梓潼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梓潼广播电台FM104.9和梓潼广播电视台官方手机客户端《直播梓潼》等全媒体平台向公众同步直播。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梓潼县委副书记郝剑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志军,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杨世茹、王子成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县级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在现场观看了直播活动。

九三学社梓潼小组组长、梓潼县政协委员、许州镇副镇长吴飞作为《关于建立梓潼县蜜柚气象灾害应急机制 助力蜜柚产业发展》的提案人,参加了本次直播活动。节目对整个提案的办理过程进行了全程公开,现场观众对此提案的办理情况给出了95%的满意度,为全场三个提案满意度最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