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梓潼九三学社社员积极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18 14:55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梓潼县突发新冠疫情,全县紧急开展县城全员核酸检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农业支社副主委、梓潼县政协副秘书长吴飞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全县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飞在梓潼县文昌镇紫阳社区水岸花都核酸检测点,负责配合医务人员核酸检测系统录入工作。当天早上7点,他来到检测点,穿上隔离衣,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从日出到烈日当空,再到日落,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之后两天,又继续投入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共计完成系统录入、核酸采样1700余人的检测任务。

 

吴飞表示,只要能战胜疫情,这点汗水不算什么。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统筹部署下,与全县人民一起,坚定信心、同心协力、共同抗疫,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