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 共创文明城”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积极行动开展志愿服务

2022-08-05 15:1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改善环境卫生,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安州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号召全体社员积极投入到“创建有我 文明同行”的活动中来,只有你文明,我文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文明;只有你参与,我参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靓丽!

在活动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深入学校及周边实地走访找问题、提意见,督促整改。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副主委周刘丽深入小区、社区,到群众家中入户调查。

 

入社积极分子贺建英穿上红马甲,带上夹子、扫把等工具深入小区,绿化带,对社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清扫地上的落叶及垃圾桶旁边散落的生活垃圾,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劝导居民不要乱堆放,不随意丢垃圾、引导居民规范有序停车,共同维护环境。同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市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安州支社 王杨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