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第二届青工委轮值主任竞选会

2022-07-11 09:3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社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激发青年社员积极进取、热心社务工作、参与社内活动的热情,2022年7月6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了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轮值主任竞选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青工委第五年轮值主任曾治霖主持。

 

本次竞选活动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办,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承办,监督委员会进行监督。经过抽签,黄波、徐浩源、刘媛媛、赵楠、黄磊、李庆、何水玲珑、林梅8名社员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由社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参赛社员进行了评分。

最后,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宣布8位参加竞选社员得分和当选新一届青工委轮值主任名单,游仙委员会社员李庆得分最高,当选为新一届青工委轮值主任。

 

 

尚丽平主委与当选第二届青工委轮值主任李庆合影

尚丽平主委与参加竞选社员合影

 

尚丽平对本次青工委主任竞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青工委主任表示祝贺,并叮嘱要拿好接力棒,带领青工委更上一层楼。她说,青年社员充满活力和朝气,是社组织发展的未来,青年社员要充分发挥才干,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勇担重任,创新实干,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各专委会主任、工作委员会主任、社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  曾治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