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发挥专业特长,为健康绵阳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绵广103.3节目《大医生来了》

2022-07-01 09:2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绵阳市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鲜跃辉做客绵广103.3,与《大医生来了》栏目主持人交流互动,宣传健康理念,提供营养咨询。

 

本次健康宣教的主题是“孕期营养清单、夏日减脂大作战”。鲜跃辉针对“孕期营养”话题,从重要意义、营养保证、合理增重、预防并发症、科学补充维生素等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科学减肥”话题从减重还是减脂、科学健康减重、如何开展锻炼等角度作了详细讲解。

节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1000余人观看了视频直播。多位观众通过微信和热线电话提问,鲜跃辉一一做了解答。

鲜跃辉表示,通过《大医生来了》直播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营养的重要性,让合理膳食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让食疗先于药疗,努力做到防病于未治,有利于提升老百姓的健康素养,节省医疗资源,提升社会和家庭的幸福指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建设幸福绵阳和健康中国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  鲜跃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