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派员参加绵阳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22-06-28 14:3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6月23至24日,绵阳市举办绵阳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208支社主委徐康林和来自江油市、游仙区、涪城区、安州区、高新区、经开区的6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讨论交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三个文件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参政议政专题辅导。

在民主党派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社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作为代表之一在交流会上发言,她介绍了涪城支社基本情况,汇报了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并就基层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提出了工作建议。

此外,学员们还前往中国科技城创新馆和中国两弹城开展现场教学,深入了解绵阳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观梓潼两弹城,聆听核武器研制历史,感受“两弹一星”精神,深切缅怀九三学社先贤——“两弹元勋”邓稼先。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作为学员代表之一向邓稼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将此次培训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不断促进基层组织更好地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更多的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鲜跃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