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杨宁合作研发的项目被《四川科技报》专访报道

2021-12-16 15:3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首届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开幕式上发布了10个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0个重大高新技术推广项目、10个重大科技难题攻关项目。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西科大环资学院测绘与地信系副教授杨宁作为技术负责人,与南充鹰派科技公司合作研发的“5G+山区智慧交通预警系统”入选开幕式10个重大高新技术推广项目在开幕式上发布。《四川科技报》头版对此项目进行了专访报道。该项目创新性地把传统地球物理学科赋予崭新的应用场景,同时还运用“黑科技”助力山区道路的行驶安全性、通行效率、路况保障等得到提升。

据悉,“科创会”以“天府科技云 智创新天地”为主题,为期3天,将集中展示推介2350个科创项目,现场组织开展对接洽谈活动,力促项目交易落地。(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  王卫红)

报道链接:http://kjb.sckjw.com.cn/bbf921f58c39431ebaaac54be47732d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