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绵阳8位九三学社社员被聘为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专家组专家

2021-08-20 14:2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下午,为顺利推进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需求征集工作,深入企业挖掘技术创新需求,切实发挥专家的智库作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难题,赛事组委会召开了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需求挖掘工作推进会暨专家见面会。会上,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平为11位赛事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其中8位来自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据悉,中国创新挑战赛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挖掘技术难题,理清技术需求,配置技术资源,解决技术问题,绵阳技术融合专题赛已经连续举办6届,取得了较好的赛事实效。此次8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员被聘为赛事专家,是继去年尚丽平主委担纲赛事专家组组长之后再次牵手中国创新挑战赛,充分发挥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界别优势,整合社内技术人才,服务产业企业,助力我市科技创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