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辜晓林被聘为绵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

2021-08-20 14:1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朝育机械(朝阳技校)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晓林被聘为绵阳市营商环境监督员。

据悉,根据《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的监督作用,拓宽监督渠道,提高监督质量和效率,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我市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市场主体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专家学者代表以及其他有关社会人士中,选聘了10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期限为一年。

辜晓林表示,作为营商环境监督员,他要积极反馈企业和群众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和诉求,推动做好回应解答,协助化解矛盾和纠纷;要主动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收集社会各界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和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积极助力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