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绵阳九三2名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磷尾矿综合利用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04-22 10:55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赖明率调研组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磷尾矿综合利用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绵阳市西科大委员会副主委、四川省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副处长、西南科技大学研究员边亮,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主委、绵阳市安州区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王杨梅参加会议。

会上,边亮提出对长江周边矿产和废弃矿进行摸排、建立综合监测体系、建立四川省地学细化专业体系和人才队伍等建议。王杨梅就安州区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向赖明副主席作了汇报并建议加大对基层生态环保工作人员指导培训、对基层环保项目的支持倾斜和指导力度,以及领导干部的纵向横向交流等。(安州支社  王杨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