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两名社员在西南科技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11-12 16:2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西南科技大学于10月底至11月初组织开展了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参加了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西南科技大学理学院副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挂职)张伟荣获理工组一等奖和优秀案例奖;西科大三支社社员、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瑾瑜荣获文科组三等奖。两位老师均认为,通过本次教学比赛,交流了经验,增强了认识,扩大了视野,找到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课程思政”信心和决心。

延伸阅读:

本次竞赛共有数十名教师参加,参赛课程包含基础课、专业课等各类课程,涵盖了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外语、管理等多个学科门类。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深入挖掘了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所承载的育人功能,分别从说课和教学展示两部分进行了阐述,重点说明了专业知识与育人元素的融合及课堂教学设计,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九三学社西科大委员会 付伶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