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两名社员参加绵阳市游仙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2020-10-09 15:3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0-25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办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游仙区内各民主党派代表、乡镇统战干部等参加。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二支社委员陈孟琰、游仙一支社社员徐浩源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统一战线理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了大佛禅院、罗目古镇、中国根书艺术馆、夹江东风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等。

两名参训社员表示,通过短短几天的学习,获益匪浅,政治鉴别力和思想洞察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都得到了提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作为党外人士一份子,一定会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自身素质,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贡献力量。(游仙一支社  徐浩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