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社员梁华创办的有时书店被评为2020绵阳市最美书屋(店)

2020-05-26 17:4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由市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市文联、绵阳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0绵阳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有时书店举行,对获得“2020绵阳市最美书屋(店)”“书香绵州·全民悦读”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2020绵阳市最美书屋(店)”从今年4月1日启动后,初选41家书店在绵阳晚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展示。期间,主办方组织专业人士对候选书屋(店)进行实地查勘,综合网络推荐人气、报送资料复核、现场查勘评分等,组织专业人士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10个最美书店和5个特色书屋。九三学社绵阳市高新支社社员梁华创办的有时书店,被评为2020绵阳市最美书屋(店)。

 

  梁华(左四)

有时书店,位于跃进路131号福星时代天骄二期8幢2层6-10号,2019年1月1日正式开业,有图书1.8万册,以文学、艺术、心理学为主要特色。场所面积500平方米,复合式阅读空间460平方米。

梁华说,我们是一家安安静静的书店,始终坚持以质朴、真诚、不急不躁的方式“播种、成长、传递”。我们相信,你读书的样子,最美。我们致力于“让读者遇见好书,为好书寻找读者;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让热爱阅读的人可以读更多好书”,创造“文学与艺术的相会”,每年举办相关活动12次以上。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最美书店——有时书店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