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绵阳九三社员梁珊演唱的战“疫”歌曲《你的眼睛》入选“学习强国”平台

2020-04-22 16:3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0年初,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无数白衣战士主动请缨支援武汉,无数白衣战士坚守一线。也许,我们记不住他们的样子、叫不出他们的姓名,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他们一双双明亮的眼睛。

近日,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委员、绵阳师范学院的著名青年歌唱家梁珊演唱的战“疫”歌曲《你的眼睛》发布,并入选“学习强国”平台。该作品由九三学社绵阳市涪城支社社员、市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鲜跃辉的丈夫朱爽同志作词,绵阳师范学院教师王宬葓作曲、王文峰编曲,绵阳师范学院、绵阳市国资委出品。

“多少期待,多少追寻,妙手回春换来家国安宁……不胜不回,天涯同守一颗心,生死与共,血脉相连骨肉深情……”

梁珊以深厚的音乐功底和优美唱腔,完美演唱了这首战“疫”歌曲,歌颂了这个伟大时代最可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

梁珊说: “能演唱这么一首赞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歌曲,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和老师们一起协作,投入这首歌曲创作,我也收获了很多精神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