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梁珊演唱《春满大地》拉开市委市政府团拜会文艺表演的序幕

2020-01-21 15:3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绵阳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与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刘超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元方市长主持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绵阳市原副市长、社市委老领导王瑜,社市委老领导程兆修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超书记在新春致辞中,回顾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描绘了绵阳发展的美好未来;元方市长号召大家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师范学院支社委员梁珊,以昂扬的热情、嘹亮优美的歌声出演开场歌舞《春满大地》,拉开团拜会文艺表演的序幕。各个节目精彩纷呈,阵阵的喝彩声将新春联欢会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梁珊,绵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教师、青年女高音,曾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民族唱法二等奖;首届“神州唱响”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声乐展演教师组美声唱法铜奖;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教师美声组二等奖等奖项,社市委策划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主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