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风采

社绵阳市委委员李平在绵阳市“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2019-09-12 16:49
字体:【    】 打印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绵阳市政协主办的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房宁致辞并作主题发言。省政协地联委主任李华锋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尚丽平出席会议并主持研讨交流第二节专家演讲。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社绵阳市委委员李平作为优秀成果作者,受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研讨会上作题为《新时代政协提案在地方治理中作用初探——以绵阳市政协提案工作为例》的演讲和交流发言,是我市各民主党派唯一的一篇发言,充分展示了绵阳九三人的水平和风采。

在本次研讨会召开前,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绵阳市政协于今年5月发起了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主题研讨会征文活动。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李平,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社西科大委员会主委杨剑,游仙区政协常委、社游仙二支社委员陈孟琰,游仙区政协委员、社游仙一支社社员荣云,社游仙二支社委员彭碧、社员胡骈,社市委直属支社社员李江川等积极参与了此次征文活动。

经过评审,市政协委员、社绵阳市委委员李平执笔的《新时代政协提案在地方治理中作用原因和对策初探—以绵阳市政协提案工作为例》凭借自身独特的见解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市政协《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成果汇编》,被评为绵阳市“人民政协与地方治理”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奖,并在研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