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赴绵阳调研并衔接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事宜

2019-06-03 09:31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一行14人赴绵阳调研并衔接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事宜。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社省委副主委、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董事长苏远东,社中央组织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干部宋奎伟,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郭鑫、浦天洋、王方、刘涛、彭新馨、黄琼,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宋赞、一科科长赵伟涛,以及社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委党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以及梓潼两弹城--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实地调研,考察了论坛会议室、场地和住宿情况,并参观了两弹城--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和王淦昌旧居。

苏远东对社市委以及为论坛提供会议室、场地和住宿的单位做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在绵阳召开是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全力支持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具体举措,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继续深入推进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进行,通过调研,调研组对论坛会议室、场地和住宿情况有了更多了解而且感到满意,希望下来后,相关方面继续筹备好各项工作,确保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在绵阳顺利召开。

西昌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副校长侯中太,绵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雍开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新,梓潼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梓潼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小俊,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柴铁锋、委员殷毅,社眉山市青工委主任朱薇,社四川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社市委梓潼小组组长吴飞以及机关干部参加相关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