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赵倩颖带领涪城支社一行看望社区困难群众

2022-11-22 15:16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支持与指导下,九三学社涪城支社持续关心帮扶“结对子”家庭,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11月19 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社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涪城支社副主委李江川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奂永剑家中,看望两个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并送来爱心助学金8000元。

 

赵倩颖仔细询问了奂永剑目前生活和工作情况,建议奂永剑积极面对生活,结合自身特长从事力所能及的工作,进一步增加家庭收入,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根据奂永剑的需求,积极为其推荐合适的工作。赵倩颖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祝愿他们健康成长。鲜跃辉表示,涪城支社将在社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持续关注奂永剑一家,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 

 

本次助学金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涪城区政协委员、莫朵格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川禹珍实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希凌捐赠提供。(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杨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