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学习强本领,奋进新征程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派员参加社四川省委2022年度全省通讯员培训

2022-11-21 14:2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学习’‘充电’,感谢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感谢授课老师为我们带来的‘及时雨’,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在受培训班班委委托主持此次培训理论学习环节时感慨地说。

 

风好正是扬帆时,踔厉奋发谱新篇。11月15-18日,为期3天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2年度通讯员培训在成都市开班。来自全省40余名通讯骨干社员在此集结、开展学习。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选派3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丁武以视频形式作动员讲话。她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志存高远、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新闻宣传水平,主动谋事、开拓干事,充分挖掘社组织和社员工作亮点,用妙笔展示九三学社风采。

培训会期间,与会人员聆听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文化宣传处处长邱江作主题为《讲好新时代民主党派故事,同心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专题辅导,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颜旭讲授“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四川政协报社总编辑李汉军为学员讲授的《如何写好新闻稿》。

 

绵阳3名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老师们的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指导性强、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如何提高宣传实效,对今后的宣传工作信心倍增。

参训人员在会上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九三绵阳市委的工作情况、绵阳的风土人情、绵阳市安州支社的发展情况以及安州区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在结业式上,李江川还赋诗一首,充分展示了绵阳社员的风采,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  王杨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