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二〇八支社老社员茶话会侧记 社市委原主委 程兆修

2022-10-21 11:1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委员会二〇八支社退休老社员举办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茶话会。是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与会者兴致勃勃地欢聚在富乐堂的茶室。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茶话会由支社委员杜芝龙主持。他说明了召开茶话会的意义和目的,并转达了社市委副主委徐康林对参会者的良好祝福,并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人民在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与会者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间绵阳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辉煌成就,这是我们国家前进和发展的一个缩影。作为这座城市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

参会者此前都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前进的目标已经确定,发展的宏图已经绘就,今天我们虽已退休赋闲在家,但生命不息,就不能忘记初心,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期望,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余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