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基层组织班子集体恳谈暨征求意见会

2022-10-20 14:4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基层组织班子集体谈话会暨征求意见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主持会议。

 

 

尚丽平在会上作总结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贾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做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应有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经开、安州、医卫、新晨、直属五个支社负责同志和医药卫生专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对社市委工作的建议。

会上,与会社员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2022年第一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集体恳谈,经开、安州、医卫、新晨、直属等5个支社和医药卫生专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社市委将继续分批次召开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集体恳谈会,通过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和讨论基层组织换届以来的工作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建议,进一步提高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成效,促进社务工作取得新提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