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尚丽平: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2022-10-18 15:54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尚丽平

绵阳市政协副主席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集中展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十九大以来,中共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面对突如其来、汹汹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好成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九三学社绵阳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学习会议和活动,引导社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