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2022-10-12 10:11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1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入社积极分子分别作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徐康林对与会积极分子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缘起、发展历程、同“五四运动”的渊源等以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基本情况,并对入社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学习多党合作史、社史、社章等,提高思想政治修养。二是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和社务工作。要积极参加新社员活动小组活动和支社活动,要加强参政议政方面的学习,养成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