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祝贺!尚丽平荣获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履职优秀委员

2022-10-08 15:3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在9月28日举行的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一批履职优秀的省政协委员受到通报表扬。这是四川省政协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同天,还发布《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275件优秀提案、省法院等30个先进承办单位、黄丽荣等45名先进承办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四川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荣获“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履职优秀委员”。

 

尚丽平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关于强化预付式消费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

 

自2018年1月当选为四川省政协常委以来,尚丽平积极履行常委职责,围绕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新驱动、疫情防控等四川省、绵阳市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社会服务,高质量完成了履职工作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年来,共撰写提案15件、社情民意信息30余篇,参加学习培训14次,参加调研视察考察8次,参加“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10次,“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12次,“有事来协商”活动5次,我为群众办实事15次,承担专门性任务5次。其中,《关于强化预付式消费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建议》入选省政协2020年度好提案;《关于积极争取农业风洞(大科学装置)落地的建议》被时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书记3次批示;《关于建议加快开展森林生态产品价值评估及应用的报告》获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批示。在四川日报全媒体“面对面”栏目解答科技、教育等方面民生问题;接受四川卫视采访1次,四川政协报采访3次;在《绵阳日报》发表署名文章1篇。被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评为“2020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