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一行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汇报工作

2022-06-01 13:1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汇报工作并座谈交流。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座谈会。

 

会上,尚丽平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关心、帮助绵阳九三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近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她表示,2022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实干、再创佳绩,并就争取创建九三学社全国教育培训基地、开展第三轮九绵科技合作、积极争取农业大科学装置落地绵阳,开展重大课题调研、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请求。

 

丁武就相关工作开展了详细交流,她指出,社绵阳市委要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九绵科技合作,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找准课题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聚焦九三学社中央农作物绿色防控,积极争取农业风洞大科学装置落地绵阳;要充分利用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的优势,申报九三学社全国教育培训基地;做好后备干部培养计划,早日实现新的突破。

陈雩桢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第三轮九绵科技合作、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一一回应。他指出,社省委非常支持绵阳依托本地优势和特色,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绵阳是中国科技城,拥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和“两弹一星”精神文化资源,非常支持开展第三轮九绵科技合作和将“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创建为争取创建九三学社全国教育培训基地等工作。社绵阳市委要将相关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加强与社省委相关处室对接,社省委各相关处室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渠道优势,做好联系协调工作,助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社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宣传处处长李卫,办公室主任魏煜,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叶江,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李艳丹,研究室副主任周勤,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省直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江,副处级领导干部李梅,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社绵阳市委委员陈孟琰等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