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2022-01-20 12:1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和动力,引导全市九三学社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展现出民主党派成员的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韩庆祥关于《决议》的逻辑及其内容、精髓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直属支社主委杨舒蕙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总结了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回答了“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赶考人”,我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祖国建设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表示:全会指出“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这为基层干部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的方向更明、决心更大、干劲更足了。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委员、游仙一支社副主委荣云表示:经过学习,我将牢记合作初心,心怀“国之大者”,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增强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地质支社副主委赵亚男表示:通过学习网络课程,我深刻理解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理解了“十个明确”的含义,将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社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领域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绵阳,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