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主委率队赴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开展座谈活动

2022-01-19 10:5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西南科技大学专家组一行赴科技城新区开展座谈活动。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科创区党工委书记申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倩颖,绵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周斌,科技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虎参加座谈。

会上,申泽对尚丽平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科技城新区(直管区)发展,要以楼宇经济、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现代金融为发展着力点,积极打造绵阳科技城的科创新中心、政务新中心、文体新中心、商业新中心和金融新中心。

在交流发言环节,座谈双方就绵阳科技城新区今后如何建设和发展,直管区和非直管区如何协调统筹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尚丽平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这一点与现在科技城新区建设中“科技”二字非常的契合,相信此次调研组一行能在绵阳科技城建设中找到合作的接入点。

她强调,绵阳科技城新区建设事关绵阳今后发展,我们要全方位深度参与到科技城新区建设当中。一是从党派角度,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加大对科技城新区调研力度,同时以社情民意、直通车等形式反映科技城建设情况,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助力科技城新区发展;二是从政治协商角度,两会在即,具有九三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将积极为科技城新区建设发声,以提案、建议的形式,为绵阳科技城新区建设和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是从高校角度,希望科技城新区管委会与西南科技大学能在招院引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引入等方面进行合作,为科技城新区建设提供一系列智力支持。

科技城新区党群工作部、区经济运行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济合作局、区宣传服务中心、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负责人,九三学社市委机关、九三学社专家2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