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实地调研爱旗科技,助力科技企业加快发展

2022-01-13 09:5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深入成都爱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科技创新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张恩阳陪同调研。

在成都爱旗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馆,尚丽平查看了量产的芯片产品及获得的专利证书、公司资质;视察了员工办公及试验区;在公司会议室内,听取了爱旗科技公司的发展汇报,就IC行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等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尚丽平指出,科技型企业是科技推动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区域经济新的重要增长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高度重视科技的推动力量,支持引导社员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在参政议政领域围绕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进一步建言献策。同时,切实做好民主监督的工作职责,与企业多走动、多联系,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长足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她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发挥广泛联系科技优秀人才、资源优势,助力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据悉,成都爱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0年12月29日,由国内头部金融机构及成都高新区共同投资成立,爱旗科技坚持以能力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联接类芯片行业的一流企业。自成立伊始,爱旗科技聚集行业高端人才,聚焦芯片设计开发,为万物互联时代提供智能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其业务主要是向智能时代的千行百业提供集成电路的设计服务和芯片、器件产品,提供围绕芯片/器件的解决方案。(撰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