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2022-01-10 13:5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在绵阳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社市委老领导王瑜、程兆修、余金龙出席会议,市委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级调研员李松涛、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何永红、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唐以胜、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赵伟涛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尚丽平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她指出,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规范化建设,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她指出,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2022 年也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大精神,二要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履职水平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教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代表对口联系单位讲话,他表示,参加此次会议,与九三学社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专家教授高层次人才亲密接触,进一步感受了九三学社人才济济的氛围。感谢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多年以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中对绵阳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支持绵阳教育事业。

会上,2021年换届的基层组织主委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会上,2021年上半年入社新社员活动小组组长敖岗汇报了小组开展工作情况,举行了2021年下半年入社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市委主委尚丽平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还宣布成立了九三学社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任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社员,社员代表,2021年下半年入社新社员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基层组织组织社员在各自分会场通过网络收看了此次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