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永红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

2021-12-02 14:38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永红走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机关。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大钦、副部长冯斌陪同走访。受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委托,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姚永红视察了社市委机关建设情况,听取了赵倩颖对社市委近年来工作情况和组织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

姚永红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尤其是对机关规范化建设、打造“社员之家”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统战部将认真收集各民主党派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切实为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排忧解难。他希望,九三学社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重视社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科技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