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学习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0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在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员纷纷抒发心中感想。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主委、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孟琰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全会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近年来利用环境艺术设计学科优势,结合专业教学、科研和实践,做了一系列乡村风貌改造和脱贫攻坚工作,所到之处,无不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消除贫困上所作出的战略性部署和实效性举措。作为分管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也将始终秉承深入社会、深入生活的教学传统,带领师生积极探索以优秀的设计作品反映时代,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和丰富当地百姓的文化与精神生活,助力城乡文化建设。我们将结合自身学科特色与优势,走进乡村、走进贫困地区,用艺术知识和才华服务人民,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轮值主任、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区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曾治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作为一名交通人,就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体悟建成交通大国来之不易、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责任重大,切实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游仙完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构建“井”字型高速路网和“四横三纵”国省干线路网,形成绵阳东北部交通枢纽作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委员荣云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的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社员、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经理吴桂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核工业人,我将向老一辈核工业人学习,发扬“两弹一艇”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我国的核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游仙委员会 陈孟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