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1-11-08 12:16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下午,按照绵阳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开现场会”的要求,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兼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基层组织主委,拟任专委会和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新社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绵阳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罗增斌书记在市“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绵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罗增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并组织带领社员开展学习,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二要围绕主要目标,积极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目标,聚焦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绵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社务工作的意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社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社市委和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两会”的情况,研究了专委会和工作委员会相关事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