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绵阳3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首届川渝青年论坛

2021-10-27 15:2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24-25日,九三学社首届川渝青年论坛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苏远东出席论坛闭幕式。来自四川、重庆的80余名青年社员参加论坛。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轮值主任、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一支社主委曾治霖,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西科大三支社副主委俞文心,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张飞燕3名青年社员参加了论坛。

24日,3名社员在会议期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报告,并针对专题报告进行了小组讨论。

讨论会上,3名社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提出了加快推进绵遂内宜等高铁项目尽快开工,加快推动合(川)安(岳)、成绵苍巴等高速公路尽快完工,积极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提档升级、设立民营企业参军试点特区、国家级或省级国防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打造国防科技孵化平台等建议。

晚上,社员们参加了联谊晚会并表演了节目,气氛欢快热烈。

25日,在川渝九三学社青年助力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言献策大赛上,经过首轮筛选后脱颖而出的9篇调研报告进行了现场演讲汇报。经过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审,俞文心汇报的《依托特色,精准定位,推进产业错位发展,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勇夺本次大赛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青工委  曾治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