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等参加党外人士学习考察活动

2020-12-01 14:3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1 月 23 日至 27 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参加了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赴河北省党外人士学习考察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绵阳市委副秘书长汤克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带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20余人参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统一战线陈列馆、河北省博物馆、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唐尧文化园、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地,前往正定县和阜平县骆驼湾村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在五一口号发布地纪念碑前合影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在阜平县骆驼湾村考察脱贫攻坚

 

尚丽平表示这次实地学习考察,是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生动实践。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多党合作历史的学习和宣传,积极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即将开启的“十四五”建设绵阳篇章中贡献力量。

赵倩颖也表示受益匪浅,学习考察将讲述多党合作历史和考察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将革命先贤艰苦奋斗精神与脱贫攻坚成果展现出来,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决心和信心。

尚丽平等还跟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主委王志国、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闫增爱进行友好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