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履职能力

——2020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员培训纪实(一)

2020-11-16 11:24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至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暨新社员培训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文心参加培训。

 

赵倩颖(左一)、俞文心(左二)和同班学员合影

 

两位参训社员表示,通过学习了生动丰富的课程,追寻红军足迹,深刻感受了长征精神,补足了精神之钙,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1月1日至6日,四川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成都举行。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员边亮参加培训。

 

边亮(左六)和培训班上的九三学社社员合影

 边亮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将做好本职工作,并结合专业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0月26日至30日,安州区举办专题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组织安州区党外干部、民主党派成员、联谊会成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赴重庆北碚、永川等地考察学习。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小组组长、安州区委宣传部社科联专职副主席王杨梅,安州小组社员、安州区驻沈阳招商引资办事处副主任邓小川参加培训学习。

 王杨梅(第二排左六)、邓小川(第四排左三)参加培训班合影

 两位社员表示,通过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战线职能职责等统一战线理论,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深受教育,将不断加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助力绵阳市和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