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赴三台县调研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09-29 13:15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带队赴三台县就牵头的6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刚、科教卫体委主任张有贵陪同。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副主席罗建设参加。

尚丽平先后前往芦溪镇三台外国语蜀东学校、梓州产城新区五里梁潼川片区棚改项目和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项目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民医院综合住院楼项目)

(牵头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上,尚丽平听取了牵头推进的6个项目业主单位汇报项目进度、年度目标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民生活条件、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树立抓重点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增强服务意识,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协调沟通,找准原因,全力解决,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既定规划,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竣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落地、项目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