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社员参加社中央宣传部第8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2020-09-27 13:34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 71 周年,号召广大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社中央宣传部举行了第8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教授杜玉芳主讲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思考”专题讲座。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各基层组织通讯员以及广大社员,抽空利用电脑、手机等参加“网络课堂”学习。

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讲座,更加系统、深刻地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并用以指导工作,做好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体现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