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在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2020-09-27 13:3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9月24日,省政协十二届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在蓉召开。四川省政协常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参加了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规划部署及重要指示、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谋划部署以及对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关要求。

尚丽平主委在会上代表科技界别、总工会界别、妇联界别作题为《与社区治理相结合 加快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信息化建设》的大会口头发言。她建议将结合社区治理、加快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信息化建设纳入国家和省“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共建社会心理服务信息化平台、建立立体长效的信息化共治体系,同时以法制化、规范化促进信息化成果共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