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重庆市忠县支社来绵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8-26 16:09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2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忠县支社主委、忠县政府副县长章淑莲一行20余人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中国两弹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王淦昌旧居、防空洞等,并在邓稼先旧居前,举行了献花仪式,深切缅怀邓稼先院士等九三先辈。调研组一行表示,在两弹城学习聆听了九三学社先辈们的故事,心中的自豪与崇敬油然而生,深刻地感受了九三先贤严谨科学的治学理念、工作作风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

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贾超、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负责同志、社市委机关相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