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尚丽平主委率队赴乐山开展调研合作

2020-08-18 13:43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率队赴乐山调研华构科技并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姚勇,社绵阳市委委员、绵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高级工程师钟雄,社绵阳市江油基层委社员、四川省江油市城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燕玲参加调研。

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社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社乐山市委委员华构科技总经理、侯键频,社乐山市委委员、乐山惠灵教育集团董事长范惠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四川华构装配式建筑科技馆、四川省绿色低碳节能装配式建筑工程实验室以及中国建材全国装配建造教育在线直播间等,并就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及校企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尚丽平、刘忠、侯键频分别代表西南科技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华构科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不仅将促进三方在科学研究、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生产实践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合作,携手提升高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且将有力地促进绵、乐两地九三学社组织建立常态化互访交流机制和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格局,促进两地组织建设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