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0年社务工作会

2020-08-11 16:41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8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0年社务工作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出席会议,社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会上,余金龙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要及时组织社员学习省、市全会精神,围绕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助力绵阳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贡献九三力量。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按照社中央、社省委要求,社市委将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大会,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要对照年度社务工作目标任务,稳步推进下半年社务工作。

赵倩颖组织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五个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半年社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深刻领会五个文件精神,严把入口关,严把质量关,严格工作程序,要讲究骨干性、代表性特征,做好新社员发展工作。

社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剑通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情况。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文艺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