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来绵开展主题教育考察调研活动

2019-11-04 15:31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至11月1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银燕率考察调研组一行9人到绵阳围绕主题教育、社会服务等课题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项目督察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11月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绵阳市委机关,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余金龙对社海口市委专职副主委林银燕一行来绵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绵科技合作方面的情况。

林银燕介绍了社海口市委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到中国(绵阳)科技城开展调研交流,海口具有生态、科技等方面的资源,希望能够同绵阳在这两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介绍了社绵阳市委的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情民意、脱贫攻坚、双创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赴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绵阳市博物馆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调研。

社绵阳市委委员李平、吴守澍,社绵阳市委经开支社主委严华,议政调研科科长赵倩颖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