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胜利闭幕

2019-09-09 09:57
字体:【    】 打印

9月7日,为期三天的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绵阳胜利闭幕。社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社中央委员、青工委副主任、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光明,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绵阳市主委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晶璞,中共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袁蓉、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杨文勇、梓潼县政协副主席杨世茹出席会议。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核工业西南建设集团董事长苏远东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本次活动既有理论研究、又有实务探讨,既有课堂学习、又有现场教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既符合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又契合青年人的特点;既是社的组织工作的重要环节,又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社的青年工作者的经验交流会,也是青年社员提升素质和能力的研讨会。活动期间,青年社员们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启迪思想,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希望,要学习好、贯彻好这次活动的精神。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常务副主席邵鸿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作为。要着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社中央组织部、青工委要大力加强与各省级组织、青年工作组织的沟通交流,加强对青年社员培养培训,特别是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提供各种锻炼实践的平台,不断发现优秀人才。广大青年社员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扎实工作、勤勉尽责,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