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邵鸿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19-09-08 19:24
字体:【    】 打印

9月5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出席会议。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委员、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许进,社绵阳市委原主委王瑜,市政协副主席、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凌云出席会议。

邵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绵阳市委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社绵阳市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认真扎实搞好主题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开展思想教育的抓手。社员要认真总结自我、剖析自我、认真整改,提高整个社务工作的水平,适应习总书记“四型干部”“三好干部”的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新的要求抓好成员发展,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围绕绵阳科技城发展,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同时注重加强信息沟通,积极整合社内外资源,合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尚丽平对邵鸿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社中央对社绵阳市委工作非常关心,邵主席先后5次亲自到绵阳调研指导工作,带来社中央的亲切关注和热情鼓励,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尚丽平主委重点围绕组织建设、九绵科技合作两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产学研用、节能环保产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