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承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02 09:49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承办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受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委托,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主持召开会议。社市委机关四级调研员、议政调研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金龙对论坛相关工作特别是协调联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综合组要负责协调好车辆保障、领导接送、信息沟通等工作,确保整个活动期间各方信息畅通。各基层组织要动员社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组在志愿者名单确定后要尽快落实分工情况并组织志愿者培训,确保活动期间服务工作无缝衔接。他强调,九三学社第五届全国青年论坛是科博会分论坛之一,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社市委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社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