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要闻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青工委轮值活动

2019-06-24 13:10
字体:【    】 打印

6月2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举行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启动仪式暨青工委轮值活动。社市委副主委余金龙,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培训部部长钟平出席活动,社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主持活动。

会上,青工委第一届第二轮轮值主任张洁从完善自身建设、强化科学谋划等方面总结了2018-2019年度青工委工作,青工委第一届第三轮轮值主任华春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在全体青年社员的精诚团结下,推动青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余金龙宣读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文件。在授旗仪式中,余金龙为志愿者代表授九三学社志愿服务队队旗,志愿者代表还进行了集体宣誓。在培训环节中,钟平以“人人志愿新时代”为主题,讲解了什么是志愿服务、如何做好志愿服务等问题,江油滴水公益理事长、滴水海豚救援队副队长王凤丽全面详细、深入浅出讲解了防灾减灾等应急知识。

最后,余金龙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青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青工委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社市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努力为青年社员的成长和施展才华搭建舞台。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青工委和青年社员作用,将青年工作和志愿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传统美德,扎实开展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进一步提高社市委组织凝聚力、活力,不断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老社员代表、青年社员等约70人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