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座谈会

2019-06-11 10:03
字体:【    】 打印

6月5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座谈会。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雷钦蓉主持会议。基层委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发扬五四精神的时代要求,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清历史发展的规律和趋势,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铸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和九三学社事业薪火相传。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社省委、社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