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5 16:42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1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组织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办主任王竞雄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孟琰主持会议。

 

贾超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徐康林传达了社绵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王竞雄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中涉统战工作的最新表述,分享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各支社要继续组织社员加强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中共二十大确立了大统战工作格局,强调了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加强中共二十大关于统战工作最新表述的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开展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参与到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中,为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积极为绵阳市和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游仙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会议。(游仙委员会  徐浩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