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0 09:40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全体社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社市委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各自的力量。

专题会议结束后,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还组织社员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江油委员会  张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