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社务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支社班子工作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09:37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2年11月7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支社班子工作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社主委杨舒蕙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了社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社工作的首要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科技、教育、人才、产业发展等领域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当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讨论了《支委班子分别牵头开展组织生活会方案(讨论稿)》,决定由支委班子分别牵头、青年社员配合,开展今年四季度组织生活会和明年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还讨论了《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自评表》、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直属支社  杨舒蕙)

浏览次数: